【严选种草机•免费测评Vol. 3】七夕恋爱物语,给喜欢的人

网易严选:



喜欢听数学老师讲课是假的,喜欢你解题的样子是真的。

喜欢大夏天压马路是假的,喜欢跟你一起逛街是真的。

向织女乞巧是假的,那句黑凤梨是真的。


想送给你我最喜欢的黑凤梨,还想顺便问你一句,

你喜欢我吗?


网易严选想和你一起,描绘每一种爱的样子,遇见更好的生活。

 [七夕测评产品] 

  • 礼盒1:爱の全世界

含:黑凤梨 104升纯PC拉链斜纹拉杆箱+黑凤梨 仿亚麻布旅行收纳袋



你问世界有多大,

山间的风,海边的月

看不尽的景;

你问我的世界有多大,

我望着你,

笑了。


  • 礼盒2:爱の小永远

含:黑凤梨怦然心动永生花礼盒



怦然心动,一见钟情,

脸颊有些许微热,

视线像是被施了魔法无法挪开,

宝贝,这花似我,

爱意永不凋零。


  • 礼盒3:爱の少女心

含:黑凤梨 100年传世珐琅锅马卡龙系列(粉色)



用彩色的餐具烹饪鲜美的食物,

想着Hey~你会做饭吗?

我会洗碗,

要不要,

带上我?


[测评要求]

测评产品的整体质感以及试用体验,给出产品的使用图片五张以上。

 

[测评名额]

3名

 

[测评申请方式]

转载或推荐本文,即参加报名。

 

[测评申请时间]

2017年8月10日-8月16日

小选会在截止日期后在本文下方公布获得资格的用户,并私信通知。

 

[测评反馈]

请收到试用的用户在收到试用品次日开始三天内完成试用,并repo在LOFTER以及微博上。

LOFTER:打上 #严选种草机#和 #黑凤梨# 的标签,并@网易严选主页。

将试用报告复制地址私信给主页君,主页君将无条件帮扩你的试用报告。没有完成试用报告,无法申请下一次试用。

 微博:将试用报告发布在自己的微博上,打上#网易严选 黑凤梨#的标签,并@网易严选 官方微博。

 

[申请试用成功的小诀窍]

试用福利会优先发放给参加过#严选种草机#话题的用户、LOFTER旅行、绘画和美食达人用户以及曾经在LOFTER上发布过相关测评的用户哦,将你的测评文章地址贴在评论中,申请测评的成功率更高。

想成为达人?请搜索“达人申请”标签,内含详细的申请攻略哦!

 

[申请须知]

1、参与测评即默认同意测评文章可以用于官方宣传。

2、收到测评品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报告,将无法再次申请测评。


[福利预告]

如果喜欢,可点击领取以上所有商品,以及网易严选黑凤梨系列的优惠券礼包包>> 领取成功后,可以活动价抢先购买哟。


七夕快到啦,给喜欢的人一个惊喜吧。


  191
评论
热度(191)

© ID817240427 | Powered by LOFTER